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提综合素质,树干部形象”干部形象塑造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04/01 12:05:49   作者:   浏览次数:

 

 328日晚,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提综合素质,树干部形象”干部形象塑造工程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讲座在南校区一阶梯教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奇志老师、和辅导员杨东萍老师莅临现场,启动仪式由期队长董鸿儒主持。

    启动仪式第一项宣读启动决定和实施方案,第二项宣读本学期选拔学生干部名单,第三项进行干部明身份挂牌仪式,由杨书记和杨老师为学生干部挂干部名牌,第四项宣读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干部守则,第五项全体学生干部宣誓仪式,最后由两名学生干部代表发言,阐述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

   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奇志老师,对全体干部进行教育,从干部本身出发,结合了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一名干部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如何做老师的帮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领导者。杨书记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我期队“提综合素质,树干部形象”干部形象塑造工程正式启动。今后将进行塑造学生干部形象系列活动,通过严格选拔、制度管理、集中培训、拓展训练、文明修身工程、干部亮身份等环节,培养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树立干部形象,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在期队管理中起到积极作用,并带动全期队同学形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