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01 12:35: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营造平安和谐校园,2014312日晚,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在南校区二阶梯教室举行安全教育讲座,邀请我校南校区保卫科裴志强科长为学生做讲座。

 裴科长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结合南校区的具体情况,向学生讲解了面临的主要安全问题及防御措施。讲座中,裴科长根据南校区现在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和校内即将开始施工这一情况,就校园内的治安情况,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如交通事故,校园盗窃事件,诈骗现象,人身安全问题等做了全面的介绍,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安全。并着重的强调了火灾的预防以及火灾和发生灾难是的逃生方法。

最后,裴科长强调,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并提高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表示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