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4 11:16:19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18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党员、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麦麦提艾力·色依提同志主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丹主持。

在本次党课中,麦麦提艾力·色依提同志结合自己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备考成功上岸经验,以《学思想 强党性》为题,展开党课宣讲,他从“论我的理想信念”、“论拧紧思想总开关”、“守牢青年党员本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淬炼党性修养”四部分进行宣讲,麦麦提艾力·色依提同志提出自己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与理解,与在座的党员进行分享和交流,宣讲内容结合他谈及入党的初心、入党后的学习感悟出发,以及报效祖国的信念,充实而深刻,令在场的学生党员非常感动,引起同志们深刻的启发和思考。

在交流环节中,麦麦提艾力·色依提同志结合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回答了在场党员的提问,并给出自己的理解与建议,支部党员再次感悟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锤炼坚强党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丹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党课为鉴,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进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取得实效,学有目标、行有方向。

此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明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带动了支部党员的整体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提升实践途径探析”本科生党支部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之“学思践悟”专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期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