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温情沈药日,烂漫初雪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09:47:44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冬天踩着厚厚的落叶悄悄降临,初雪,如期而至,雪后的沈药披上银装,分外妖娆和美丽。为留住沈药初雪后的美景、记录同学之间的温暖瞬间,我院研究生于11月13日至20日举办“温情沈药日,烂漫初雪时”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72支队伍积极参与,同学们用镜头捕捉了一场场温馨的画面,记录着好友之间有趣的创意与白雪之间的碰撞,记录着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记录着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银白覆满大地,天地连成一线,一串串脚印,如细碎的花,缀在地的一角,成为静谧的注释。初雪,伙伴,摄影的组合,为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也为生科学子带来了对沈药生活的无限憧憬。

美丽的校园千树梨花,银装素裹,美景如画。奔波于校园里脚步匆匆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校园的美丽雪景和感动瞬间。沈药雪后的美景让同学们放松身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冬季的乐趣,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声承百年薪火,共筑强国之梦”配音大赛    
下一篇:我院开展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创新创业实践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