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辽宁成大生物(本溪)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6 09:40:08   作者:倪现朴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院长夏焕章、副院长张怡轩、生物技术与生物制药教研室倪现朴和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永学赴辽宁成大生物(本溪)有限公司就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辽宁成大生物(本溪)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秀侠、质量总监苏文全、行政总监王华、人力资源部长杨丽娜、科研管理部长可美毓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辽宁成大生物(本溪)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王华主持。

在座谈会上,郭秀侠总经理介绍了辽宁成大生物(本溪)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有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疫苗、13价肺炎疫苗等多种人用疫苗处于不同临床研发阶段,企业对沈药培养的毕业生有很大需求。郭经理介绍了即将入厂的首届5名联合培养毕业实习生的企业导师和项目安排。郭经理也回顾了自己作为沈药校友的经历,表达了对沈药培养学生能力的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培养疫苗方向人才的课程建设的建议。

夏焕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层次以及在职研究生培养情况。夏焕章院长介绍了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专业的课程体系,全国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发展趋势和我校相关专业优势与特色,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本次座谈就共建联合培养基地、增强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教育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如何吸引和留住优秀毕业生开展广泛而热烈的深入讨论,巩固了继续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意向。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声承百年薪火,共筑强国之梦”配音大赛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