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才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13:49:06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我院研究生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才艺大赛活动。

参赛的同学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个个自信满满,可谓精彩纷呈。

在歌唱比赛中,学子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生动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热爱,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坚定信仰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才艺展示环节,包括乐器、舞蹈、小品、相声等形式。同学们通过不同的表演方式诉说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抒发对新中国建设者的无比崇敬,他们用旋律带来奋进的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追忆往事,畅想未来。本次“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才艺大赛活动气氛热烈,在学院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我院生科学子将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奉献,用青春书写华章!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校企联合培养专题生见面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