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生物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0:32   作者:毕嘉益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更深入的了解专业设置情况、更快找准目标定位和努力方向。2022年11月15日10点30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笃行楼117会议室举办了生物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夏焕章、副院长张怡轩、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凤媛、学院教学秘书毕嘉益、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怡轩主持。

张怡轩副院长给学生们做了《现代制药企业微生物污染的快速鉴定与信息库的建立》报告,分别从国际微生物污染药品召回回顾、药品生产企业污染微生物的常规鉴定方法、污染微生物的快速鉴定方法、污染微生物资源及信息库的建立、国内药企消毒剂使用参考标准与风险分析5个方面进行精彩讲解。

沈阳三生制药总经理助理袁杰先生就《提升自我,勇往直前》报告向学生们详细指导了大学生活的目标设定、将来就业与读研规划。同时,为学生介绍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和展示制药企业使用仪器设备实景图。

夏焕章院长讲话指出,在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培养各种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夏院长逐一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生物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培养目标、就业去向等相关问题。

本次生物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报告会加深了2021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对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有了正确的引导,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定会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学好专业本领。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校企联合培养专题生见面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