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1级药理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暑期实践活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发布时间:2022/09/08 12:42:00   作者:王金悦   浏览次数: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它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积极性。作为研究生党员,更应当不断完善自我、奉献社会,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团结合作、互助共赢,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因此,为了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1级药理研究生党支部在2022年暑期开展了“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系列活动,希望各位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假期与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读一本好书”、“做一项运动”、“秀一项才艺”三部分,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所长积极参与,共收到35份活动成果。白云柯同志以《觉醒年代》为蓝本,配音演唱《如愿》,表达了对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敬佩和怀念,将继续带着他们的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苏琳婷同志的书法作品赏心悦目,观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夸,下笔行云流水;刘金刚、刘诗琪两位同志坚持每日运动并以视频记录打卡,以运动为手段、以时间为计量,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大部分同志则选择一本好书并分享读后感想,书籍内容涉及经典名著、现代文学、个人传记等,不同种类百花齐放。宫颖慧同志通过《平凡的世界》明白面对失败我们不能一蹶不振,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重新站起来;李煜同志从《毛泽东传》中读懂了毛泽东,读懂了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读懂了中国人和中国的事;刘亚婷和周丽平两位同志默契地选择并推荐了《红岩》,《红岩》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但《红岩》的浪漫、激情以及对革命信仰的描写,仍然散发着巨大的思想魅力和道德感召力。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又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既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又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气势。作为研究生党员,在不断提高科研能力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文化修养和个人修养,以求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钻研的精神不断推进事物创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并为之付诸行动、持之以恒,这样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才能够得到长期保持、有效发挥,进而不断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月满中秋夜,礼赞教师节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会议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