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7:43   作者:生阳   浏览次数:

12月2日,由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师生羽毛球联赛于体院馆圆满落幕。

比赛于中午十二点准时开始,来自各工会教工及学生代表共32人,分成16个小组进行对决。起跳、挥拍、击球、落地,选手们动作连贯,身姿矫健,师生之间的配合也是十分默契,一发发强有力的击球和精准的扣杀展现出了教师高超的技术水准,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友爱的氛围和优秀的竞技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亚军和季军。由院工会主席武昕为获胜的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走进球场、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谈学风·创学风·展学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圆满落幕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