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九十校庆”书画、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6 16:18:40   作者:杨东萍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正逢学校建校90周年,为引导全院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让红色基因、沈药薪火代代相传,献礼建党100周年,庆祝建校90周年,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九十校庆”书画、摄影大赛,活动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

此次书画、摄影大赛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个类别,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展现人民生活变化,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宣传我校历史文脉、凝聚校友人心、振奋师生精神,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沈药9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和新业绩。大赛获得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纷纷踊跃参加。各支部择优上报学院书画摄影作品共47份,经过评审共产生摄影类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24人;书画类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

本次上报书画摄影大赛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广大师生爱国、爱校之情,为建党100周年,90周年校庆献礼。同时也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的综合素养,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90周年校庆在即,全院师生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添彩。


撰稿人:杨东萍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第十九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1级新生讲党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