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1级新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6 08:51:39   作者:孙凤媛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根据学院启航工程工作整体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对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新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新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水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景为2021级新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明校史 传承沈药基因”的党课。

张海景副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程。通过重温历史,让同学们对为什么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回顾过往,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一心为民的崇高理想、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张海景副书记将学校九十年发展历程进行梳理,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从当初弱小到如今壮大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党带领下取得的进步与荣耀,让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作为沈药人应该永远传承以人民健康为己任、以国家需要为目标的红色基因。

本次党课,更是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课,学院新生们在加深党史学习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同学们对沈阳药科大学历史和沈药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加强党史和校史学习,秉承沈药人的荣光,为祖国医药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孙凤媛 供稿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喜迎九十校庆”书画、摄影大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筑梦百年,重温红色经典”配音比赛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