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9:19   作者: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南校区第四教学楼105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王金悦组织并主持本次新生见面会。

首先,王金悦老师对新生们正式开启研博生活表示祝贺,并从本学院及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培养工作、学位工作以及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严中平科长以视频的方式对培养工作做出了更详细的讲解,明确了新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培养方向,使学生更加明确了研究生教育的意义,为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生活提供了目标和方向。

接下来,王金悦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强调了校内安全及学校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求学生做到“非必要不离沈(本)”。重点提到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循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与全国人民共同度过疫情的考验。

最后,王金悦老师为学生提供了许多生活上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通过本次会议,让2021级新生对于即将开启的研博生活充满了向往,劝君莫醉金缕衣,劝君惜取青年时,祝愿2021级研究生新生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接未来所有挑战!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参加辽宁省高校生物工程类本科教学研讨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