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生科党建云”微信平台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6: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生科党建云”微信平台特别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分享党史相关知识,让党史学习接地气、能走心、有新意,成为引领学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红色打卡地”。

“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文字部分,其中图文来源均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这一部分包含三个模块,分别为“重要论述”、“党史回眸”和“历史瞬间”。

“重要论述”的内容为党史上今天重大事件经过的描述,而“党史回眸”的内容为党史上今天重大事件的总结概括,“历史瞬间”的内容则为一张图片,图片体现了当天党史上较为重要的一件事。

第二部分是音频内容,也是最有特色的一个部分,通过学院师生党员们声情并茂的领读党史,带领我们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专栏每周推出3-4期,将持续到年底。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的师生加强关注并积极参与。通过本专栏的推出,更加方便了学院师生对于党史的日常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每一天的行动中去,坚定广大师生尤其是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沈药的红色基因,用光辉党史照亮新时代沈药人的奋斗之路。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青年大学生骨干中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光辉历程,学习党史”支部书记线上微党课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