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宫平副校长深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5期临床药学一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6:23:52   作者:董晓雨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宫平,深入联系班级,指导2018级临床药学一班“拒绝纸上谈兵,理论与实践齐头并进”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董晓雨老师主持,全班28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主题班会。

IMG_256

班会伊始,班长王正一同学以宫平副校长在同学们刚入学时提出的殷切期盼为引,从加强品德修养,铸就时代先锋;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加强体育锻炼,勇担时代精神;锤炼品德修养,践行中华之美;弘扬劳模精神,汇聚奋斗伟业五个方面,展示了班级同学的成长历程,展现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青春朝气与蓬勃发展。随后,辅导员老师董晓雨就未来临床药学专业学习规划和临床实践实习两个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了解专业学习计划后,能够把握当下,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提升自身能力。班级同学郭丽莎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对自己今后学习作以规划。

IMG_256

最后,宫平副校长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宫校长对看到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成长感到十分欣慰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发展实际告诫同学们身体是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基础,要多运动,强健体魄。除此之外要学会认识自己喜欢什么,规划思考好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要盲目随从,跟风。不要忘记我们身上肩负着祖国药学事业发展的重任,应当把握当下,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对自己的未来负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宫平副校长的讲话内涵深刻,为班级未来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同学们在本次班会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所能,学好专业课程,扎实知识基础,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取早日为祖国的医药事业、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樱花银杏共药草芳菲 攻坚克难展药苑风采——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与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安全知识记于心,平安实验伴我行”实验安全教育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