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宋少江校长带队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0:05   作者:张怡轩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宋少江副校长、研究生院杨建军副院长、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夏焕章院长、张怡轩副院长、临床药学教研室赵明沂主任一行在中山大学姚美村教授的陪同下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宋少江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展厅、研发中心及党群服务中心。公司总经理岳峰先后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研发实力。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清远高研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弘扬学术道德,守护科研净土”学风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