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86期新生“起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19级本科生学籍教育与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0 12:04:59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6期新生“起航”工程启动仪式暨2019级本科生学籍教育与专业介绍主题讲座在南校区第三教学楼举行。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副院长张怡轩、党委副书记张海景、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赵明沂,及新入职辅导员韩先楚、董晓雨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海景副书记代表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对来自祖国各地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86期同学大学期间的学业以及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全体参与和服务“起航”工程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在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张书记对“起航”工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先由张怡轩副院长为全体新同学作了以学籍管理为主要内容的《2019级新生学籍教育》专题讲座。张院长针对学校专业特点和办学特色,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就学校学籍管理规章和留降级、退转学、转专业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如何制定学习计划、记录自己学分绩点、可能遇到的学业问题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在接下来进行的本科专业介绍环节,张怡轩副院长与赵明沂主任就生物工程专业与临床药学专业进行了细致的专业介绍。耐心地向同学介绍了每个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核心技能等方面内容。让学生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应具备的技能素质等,使学生树立了热爱所学专业的思想,为今后的专业学习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6期新生“起航”工程一共由4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已经开展的学籍教育讲座、本科生专业介绍,以及将在9-10月份进行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和高年级学习经验交流。相信随着活动的逐步深入,一定会给86期全体同学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让他们的“沈药人”生涯正式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悟初心、担使命”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