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硕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强化意识——以党会为媒 领悟党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49: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深基层支部党员对于党内重要法规制度的理解及深度领会文件精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硕博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化意识——以党会为媒领悟党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2019年7月14日上午在新十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兼博士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重温入党誓词、互动学习问答、党员学习经验分享、观看视频四项内容组成。学习内容方面,主要深入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政治建设等法规制度。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博士党支部副书记吴昱婷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2018级硕士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帝颖同学带领大家参与党基础知识巩固竞答,一问一答间温故而知新。此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答题准确率也较高。

接下来进入党员学习分享环节,由韩佳倩、耿豪滨、吴兰、董志敏4名硕士党员分别讲解党组织文件,和大家共同学习文件精神,张岩、陆鸿远2名博士党员也分享了对于党组织文件的学习心得,他们从不同的视角,采用多样灵活的讲解方式带大家学习法规制度,引人入胜,让这些知识变得鲜活而印象深刻,听众获益良多。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爱党话题演讲的视频。

党内法规制度是每一位党员的思想指南与行动指引,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让学生党员对于党内法规制度有了更多理解。同时也提醒广大学生党员,理论要时时学,规矩要严格遵守,以滴水穿石般的坚持,将爱党爱民团结廉洁等思想内化为信念,思想和行动紧跟党组织的步伐。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牢记党员初心,助力精准扶贫”——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员赴西丰县明德满族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倡廉洁,守廉洁,做合格党员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