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5:52:24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校纪委组织开展的“讲政治守初心、明纪律铸党魂”党规党纪宣传教育月活动倡导下,为了使全体党员牢记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继续提升党员思想意识,5月28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活动以网络答题形式开展,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共60题,满分100分,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材料等。

学院师生党员共197人全部参加了测试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均提交答卷,全部达到60分以上,其中满分和优秀率达90%以上。此次知识测试活动开展之前,各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党员自主学习,让党员更加深刻领会文件条例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测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促进党员对各项规章条例的进一步学习领会。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严格要求、加强督促、理论联系实际、载体创新等方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注重教育效果,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使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宫平副校长深入基层,与我院学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篇:“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周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