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7:38   作者:王金悦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学院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被辽宁省总工会命名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3月20日,校工会副主席王延风到学院为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颁发荣誉证书和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牌匾。


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立足于肿瘤临床治疗过程中所面临的肿瘤耐药、精准治疗等问题,以抗肿瘤药物新靶点的发现为突破口,带动新型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学术科普、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全面开展,对推动区域创新药物产业发展具有多学科交叉融合等优势。

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以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90期团总支开展“清明祭先烈,丰碑励青春”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