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积分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6 08:16:00   作者:院办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学院115会议召开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积分评比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评比按照年度总积分和季度积分增长的数值排序,根据“三评”评比细则评选出了10名“季度之星”、10名“年度之星”个人奖项和两个“学习先进集体”集体奖项。

此次评比是学院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理论学习制度的重要内容。“三学”是指各支部要建立“天天自学、周周领学、月月研学”的“三学”学习机制;“三评”是开展学习强国 “季度之星”“年度之星”“学习先进集体”评比。

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理论学习制度做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效学习载体,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日常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学院党组织活力和广大党员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师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冬日沈药,最美雪景”——雪后你与沈药故事分享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