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冬日沈药,最美雪景”——雪后你与沈药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10:13:26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冻云宵遍岭,素雪晓凝华”,冬日的雪景总是格外打动人心,每一片雪花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每一声雪落的声音都是大自然的诗歌。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2023年11月、12月在研究生中开展“冬日沈药,最美雪景”——雪后你与沈药故事分享活动。

大雪纷飞,天地间银装素裹,北国药苑仿佛被浪漫的童话世界所包围。同学们拿起相机,捕捉着校园雪景的美丽瞬间。照片中的雪花像钻石般闪烁,映衬着砖红色的建筑和苍翠的松柏,构成了一幅幅令人惊叹的画卷。

雪后的校园里,同学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喜悦和兴奋。这些快乐的瞬间被镜头一一捕捉,凝固成永恒的画面。每个雪人都被同学们赋予了独特的表情,栩栩如生,仿佛赋予了它们生命。

冰雪覆盖的校园犹如童话城堡,而镜头则是捕捉这一梦幻场景的神奇之物。每一张照片都见证了雪花飘舞的独特时刻,彰显着对大自然美丽瞬间的敬畏和感悟。

“冬日沈药,最美雪景”——雪后你与沈药故事分享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冬日的独特理解,这些作品通过形象化的摄影语言符号诠释了“冰雪 青春 活力”的主题,弘扬了校园冰雪文化特色,体现了地域冰雪文化风情,抒发了同学们的美好憧憬和梦想。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积分评比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纪念一二·九运动”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