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6 08:21:42   作者:院办   浏览次数:

1月5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行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讲话精神等。并要求各支部针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学院党委、各支部、各部门在新年伊始以新姿态作出新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新局。

张万敏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语气沉稳坚定,给了大家直面挑战的勇气、战胜困难的信心。正是有这样的信心,今天,拥有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国在追梦圆梦的征程上阔步前行,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他强调,2024年,学校的发展必将在东北全面振兴中持续发力,必将为辽宁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沈药助力。新征程上,作为学院党员、干部要从师生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师生满意的事情抓起,既倾心于“雪中送炭”,实实在在解决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又多做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分内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三学三评”积分评比表彰大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