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书记丁选胜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就“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8 09:28:5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在新的教育形势下促进临床药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和教学改革,2019年10月25日,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丁选胜教授、分管研究生秘书陈洁洋老师和辅导员刘瑞环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科研副院长王立辉教授、临床药学学科主席程刚教授、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赵明沂教授、分管研究生秘书王丹老师及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上,首先王立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程刚教授和赵明沂教授介绍了临床药学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情况;丁选胜副书记则详细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临床药学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的现状及发展思想。随后,双方就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双方均认为,作为药学专科类大学,双方在临床药学专业人才培养领域面临着类似的压力和挑战,未来双方应更多地交流和沟通,彼此互相借鉴,携手砥砺前行,为输注更符合我国药学事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的服务型药学专业人才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生理党支部与2017级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三尺讲台育英才”主题党日沙龙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