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39:3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激励党员从先进榜样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10月25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榜样,忆初心”活动,组织集体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感受榜样力量,重温入党初心!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的过程中,青年学生党员们深受震撼,大家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所深深感动,更为他们的高尚情怀所折服。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互相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了解优秀事迹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身上信仰坚定、心系群众的精神品质,并表示一定要向榜样看齐,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4》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节目中的榜样党员们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党性意识上得到了提高,引领党员们进一步将学习榜样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使其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先锋本色。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立辉副院长为硕士博士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篇: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书记丁选胜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就“临床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交流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