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院工会委员会
校教代会代表
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院工会组织“插花艺术讲座及DIY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5:22:59   作者:陈光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增加交流和凝聚力,学院工会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精心组织了“插花艺术讲座及DIY插花活动”。

3月11日下午,我院教职工汇聚“真爱至上”花艺美学研究室,以“乌梅子酱的春天”为主题,亲手制作了专属独特的“自然风兔子花篮”。首先由专业花艺老师详细介绍了插花艺术的来源、花材品类、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的造型、色彩搭配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和注意事项。教职工在感受花艺魅力的同时,边交流边练习,实践了选花、剪花和造型等花艺技巧,大胆地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丰富多彩的花材修剪构图,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搭配在一起,勾勒出一篮蓝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插花作品。心与花交融,情与美互通,置身在花的海洋里,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温馨,享受到插花的乐趣,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也寄托了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