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院工会委员会
校教代会代表
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举办“爱国·爱党·爱校”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职工线上才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09:48: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开展了“爱国·爱党·爱校”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职工线上才艺大赛。本次大赛采取歌曲、舞蹈、快板、乐器、朗诵、等表演形式或者剪纸、书法、绘画等才艺展示形式。通过以视频形式展示,借助手机、 DV、单反相机等设备横屏拍摄,制作成高清MP4格式。通过六位评委的评选共评出十佳作品:

序号

姓名

作品类型

作品名称

1

武昕

歌曲

向光而行

2

藏凌鹤

舞蹈

月亮

3

车晓航

口琴

东方之珠

4

田铁辉

葫芦丝

映山红

5

杨东萍

朗诵

中华颂

6

刘月阳

歌曲

我和我的祖国

7

张子明

剪纸

喜迎二十大

8

王丹

素描

白衣天使

9

金鑫鑫

诗朗诵

读中国

10

李爽

鼠绘

喜迎二十大

通过才艺大赛活动,展现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