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院工会委员会
校教代会代表
规章制度
教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举办学习工会法、关爱女职工健康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4: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响应省总号召,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工会法》等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女职工健康知识,并进行网络答题。本次活动共有120多名老师参与。

本次答题活动共38题,涉及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女职工健康知识等。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2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2人。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