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荣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赛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14 15:50:58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经过长达五个月的艰苦备赛及激烈角逐,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2级临床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牟珅宇凭借出色的职业规划方案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荣获本次大赛就业赛道三等奖。

在全省102所高校30余万名选手中,牟珅宇同学通过层层选拔比拼,于3月5日,代表学校赴大连海事大学参加省级决赛。在决赛中,她充分展示了沈药学子的风采,结合所学专业,深入分析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提出了“以患者为中心,数智化赋能”的就业口号,既体现了对行业的深刻洞察,又展示了个人职业发展的远大志向。她的职业规划方案不仅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还充分考虑了个人兴趣和社会需求,赢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认可。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学院自大赛启动以来,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同时,学校招生就业处邀请职业生涯规划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和培训,为选手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高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