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赵明沂教授获批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1/13 10:25:3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金课”,争创一流,辽宁省教育厅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作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诊断学》的第一负责人,我院赵明沂教授被认定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赵明沂教授是我院临床药学教研室的负责人,承担《诊断学》、《临床药理学》、《临床药学导论》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多年来积极投入临床药学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主持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参与国家及辽宁省教学改革项目4项、省级以上临床药学专业建设项目5项,以第二参与人获批省级以上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课堂是高等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希望全院教师心向名师,全力投入教育改革,努力提升课程内涵,不断打造新的一流金课,为全面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研究生“乐动青春,唱响未来”青春励志歌曲线上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