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赴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9 13:37:16   作者:杨宇   浏览次数:

为商讨生命基地(六年制本硕连读)专业的持续稳定发展,2019年6月17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夏焕章院长、张怡轩副院长带领专业教师及秘书一行四人赴专业共建单位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商讨专业发展计划。出席交流会的有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教授、李佰志书记、陈妍副院长、林相友副书记、滕利荣教授、付学奇教授。

会议由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妍主持,首先由我院夏焕章院长回顾了生命基地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出席会议的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湘晖院长也充分肯定了生命基地专业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双方就生命基地(六年制本硕连读)专业下一步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受到了于湘晖院长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史馆、工会之家和会议中心,这为我院新楼即将进行的部分功能区的改造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随后,在于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艾滋病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及分子酶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夏焕章院长与张怡轩副院长同古生物实验室的周慧教授,艾滋病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孔维教授进行了热情交流。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双方就生命基地(六年制本硕连读)专业下一步培养方案的改进达成了一致意见,为细化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倡廉洁,守廉洁,做合格党员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    
下一篇:讲好沈药故事,传播好沈药声音------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与校关工委联合开展“‘爱家园,扬传统,做栋梁’,用镜头下的回忆与学生交流”讲座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