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本科生培养
教学园地
教学实验室
下载表格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实验室
 

药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22 16:16:37   作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次数:

进入实验中心网站>>

沈阳药科大学药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实行校院二级管理。中心承担我校各专业药理学和人体解剖生理学、中药药理学、人体形态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环境毒理学、药物毒理学、新药药理与毒理学、临床药学等实验教学任务,是“国家级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中心”现有6个标准实验室和与之配套的实验准备室、仪器室、动物室等,共占地500多平方米。中心每年承担全校13个专业的35个班级的药理学实验,18个专业51个班级的人体生理解剖学实验,7个专业21个班级的中药药理学实验,1个专业2个班级的人体形态学实验和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实验以及1个专业,1个班级的环境毒理学实验和药物毒理学实验, 1个专业2个班级临床药学实验,以及1个研究生班的新药药理与毒理学实验,共计9门实验课程,年均学时数为800学时,年均12万人时数。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