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绘创无限,助力科研”软件绘图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2 09:14: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增强学院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3月29日至4月9日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创意绘图,助力科研”——软件绘图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要求学生使用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绘图软件创作体现自己专业特色的科研图片,如信号通路、细胞结构、蛋白质结构、细菌微生物等。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截止至4月7日共收集了24支队伍的参赛作品。学院根据作品原创性,科学性,内容的丰富和清晰程度,以及研究价值评选出6个优秀作品。活动结束后,于线上公布获奖名单并进行获奖作品展示,希望能鼓励更多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中。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专业特色,提高了学生对绘图软件的实际应用能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才华的平台,并增强了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推进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全面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为我校新通路的研究和新药物、新靶点的发现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