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研究生“乐动青春,唱响未来”青春励志歌曲线上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1 14:21:4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活跃学院研究生的科研氛围,2021年3月22日至26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乐动青春,唱响未来”青春励志歌曲线上比赛。

本次“乐动青春,唱响未来”青春励志歌曲线上比赛利用手机应用软件“全民K歌”,以线上比赛的方式展开,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上传至“全民K歌”平台,将作品链接发送至指定邮箱,综合作品点赞数、作品分数以及评委意见,评定作品名次。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最终选出了40多位进入最终评比。其中,有勇敢面对困难,永远向前的《隐形的翅膀》,有追求理想、永不放弃的《仰望星空》,有不怕失败、勇敢向前飞的《青春纪念册》,也有不懈奋斗、对未来充满期望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参赛选手们纷纷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蓬勃的青春朝气,和对科研的澎湃热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研究生同学的个性得到了展示,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展现了青年一代敢于担当、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勇往直前的勇气,弘扬了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