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拥抱校园,快乐你我”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8:49   作者:   浏览次数:

活动以“线上交流+户外活动”的方式,在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参赛同学以小组为单位加入交流群获取谜题线索,解出线索指向的校内地点后将答案发送至活动公众号后台,并按照公众号回复的游戏要求在打卡地点以拍照或录制短视频的方式完成模仿秀、景点讲解等趣味任务。

图一:参赛同学进行模仿秀等趣味活动

活动打卡地点包括李时珍像、南操场、图书馆、文体馆、生科院学院楼、无涯像、银杏路、药用植物园、顾学裘像、56K优才奖学金纪念石刻等地,同学们在打卡任务中收获快乐同时,也能停下步伐仔细品味校园细节中的美,对学校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平日里忽视掉的那些“小确幸”。

图二:参赛同学在生科院楼、56K优才奖学金纪念石刻、图书馆、药用植物园、顾学裘像等地进行打卡

参加活动的每一组同学都活力满满,最终成功完成了活动任务。猜谜时开动脑筋,想象无限,打卡时团结一致,挑战自我,记录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都是在秋季校园中与同学们最美好的回忆。

图三:各组参赛同学圆满完成任务,合影留念

在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有绞尽脑汁的苦思冥想,有挑战自我的努力尝试,有收获美景的意外之喜,也有各种搞怪逗趣的视频照片。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同学们在团队的沟通交流中敞开心扉,在自然美景中释放压力,改善紧张的情绪,同时也通过户外活动锻炼体魄,增强体质,促进了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应对学习与工作中的难题。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