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3:46:0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理念的深度领会、强化党员意识以及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10月29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在学院S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景出席。

会议首先由支部党员陈春云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本质特征、基本原则等内容,带着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领会主要思想的精神信条,以期在大家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使之成为行动指南。

接下来,党员惠娇娇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主要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现实问题的回答以及对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的体悟。通过不断学习领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和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学习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由学生党员于晓雪同学为大家分享视频资料,通过学习老兵的入党初心,让每位党员对照自己曾经的入党初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这种仪式,提醒大家记得当初是为什么而入党,走过每一段路,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责这部分内容分享的党员小组还为每个人准备了党员电子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发贺卡的形式,强化大家党员身份,增加存在感和归属感。

最后,学院党委张海景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高屋建瓴,深刻切掷地有声。张书记谈到中国当下飞速发展,逐渐强大起来,和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密不可分,未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不懈努力。张书记对年轻一代寄予厚望,也相信祖国的年轻人会不负众望,会在祖国建设的浪潮中激流勇进,再创新高。

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未来方向,强化党员意识,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同全国人民一同奋进,在各自岗位上尽忠职守,心怀人民,乐于奉献!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