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生理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03/01 20:26:52   作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次数:

生理教研室现有教师14人,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8人。生理教研室承担全校各专业本科生人体解剖生理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解剖学基础、医学导论、专业英语等六门必修课或选修课以及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为研究生开设高等生理学。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教师们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4项,新药研发项目10项,辽宁省百千万人人才"万人层次"一人.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