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实验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27 20:26:52   作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是面向全校教学和科研,集生产标准化实验动物和提供动物实验条件及开展实验动物研究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单位。

中心现有建筑面积1200㎡的普通级实验动物楼。现拥有普通级兔和豚鼠的生产许可证和普通级兔、豚鼠和比格犬的使用许可证。普通级兔和豚鼠繁育室180㎡,月平均生产大耳白兔100余只,月平均生产豚鼠100余只,均可对外销售;普通级兔和豚鼠实验室120㎡,可用于实验兔和豚鼠的饲养观察,并可进行过敏性或皮肤刺激性等多项实验;比格犬饲养和实验室240㎡,可进行药物代谢动力学试验的血样采集和药效学实验。沈阳药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在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不断完善各项条件设施,正在改造升级过程中的SPF级动物楼建筑面积600㎡ ,其中有SPF级大鼠、小鼠生产繁育室和动物实验室。将会拥有大量生产SPF级大鼠、小鼠和提供标准化实验条件设施的能力。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