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院简介
党政领导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生物学教学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27 20:26:52   作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浏览次数:

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成立于2001年12月,由原制药系“生化教研室”、“微生物教研室”、“抗生素教研室”所属的三个学生实验室整合组建而成,承担全校各专业生物类实验教学任务,是“国家理科基地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及“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自建立起,即确定了中、长期发展规划,并先后得到了“辽宁省贴息贷款”、“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基础实验室专项基金”等实验室建设的专项经费支持,购置更新了大批教学实验仪器设备,自主开发应用实验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实验环境和教学条件得到了全面改善。在建设过程中,“中心”坚持和完善实验室开放制度,大力开发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完善了专业的教学体系,形成了有特色的实验教学模式,提高了实验教学的效率和质量,强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取得了良好人才培养效果。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