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8:43   作者:院办   浏览次数:

3月6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万敏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字逐句进行学习。《条例》牢牢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用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纪律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刀刃向内、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决心,释放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为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最后,张万敏对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中统一思想,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各支部要将《条例》学习纳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和主旨;二是全体党员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底线,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与学习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相融合,将六大纪律和七方面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衔接贯通,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治学。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荣获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赛道三等奖    
下一篇: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守纪律及重温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