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守纪律及重温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40:51   作者:王金悦   浏览次数:

为严肃党的纪律,教育党员遵纪守法,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3月5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守纪律及重温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何宇涵主讲,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氛围浓烈。

何宇涵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修订的现实意义及主要旨义,并对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重点介绍。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强化自我约束,凝聚实干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切切实实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

最后,何宇涵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雷锋精神,共同观看《我们的雷锋》纪录片,号召大家追寻雷锋脚步,争做新时代雷锋!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研究生“爱校荣校”线上学习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