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墨滴银沟颂党恩,继往开来共传承” 研究生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07 16:57:34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之情,学院举办“墨滴银沟颂党恩,继往开来共传承”研究生书法比赛。

本次比赛初赛采用线上提交作品的方式,参赛的研究生凭借着精湛的书法技艺,展现出各自独特的书法魅力,抒发了对祖国和党的炽热情感,以及对先辈和历史的敬仰。

1月5日进行复赛,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他们以春联、福字、书签和信纸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创意与才华,每一幅作品都传递着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对党的无限敬仰,彰显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

他们用笔墨勾勒出对学术研究的憧憬,书写着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一笔一划,流露出对今后科研工作的热忱和信心。

本次书法比赛为学院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比赛让研究生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将始终致力于引导学生树立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响应“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号召!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与制药学院工会倪振勇老师荣退仪式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