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礼赞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1/07 08:48:4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形式,厚植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19年11月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礼赞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党委副书记张海景、团委书记生阳、党委组织员兼82期辅导员杨东萍、84期辅导员董晓雨、85期辅导员王祉莹、86期辅导员韩先楚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梦想,是奋斗的起点,本次晚会由«梦开始的地方»开场。晚会分为“青春舞飞扬”“祖国展新章”“追梦志四方”三个篇章,通过师生同台的舞蹈、歌曲、小品等多元表演形式,为在场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体现沈阳药科大学是同学们的逐梦阶梯,更体现出我院莘莘学子奋勇攀登的无限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年主力军。

青年群体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青春舞飞扬”篇章由«青春圆舞曲»展开,《青春报告》、《我的新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研究生带来的表演«舞动微光»寓意沈药88年来的探索历程。小品«一起来看流星雨»以一种幽默风趣的方式追寻青春回忆,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绽放青春光华,书写青春底色,沈药学子始终秉持着传承经典文化、迎接全新挑战的理念,必将再创辉煌。

“祖国展新章”汇集了语言类、舞蹈类、歌曲类节目于一体,其中美声独唱«节日欢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为祖国献上一首赞歌;由辅导员王祉莹、董晓雨两位老师参演的朗诵«歌颂祖国»带领观众们回顾祖国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由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副书记张海景、团委书记生阳、党委组织员杨东萍等几位老师领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振奋人心,点燃全场观众热情,让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对祖国的赞美中。

“追梦志四方”篇章主要以舞蹈为主,辅导员韩先楚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除此之外,在《梦开始的地方》、《点赞新时代》等舞蹈节目当中,同学们在自己追梦的道路上,欢歌载舞,一路向前,用舞蹈的姿态展现了我院师生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缔造者,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发展的火炬,奋勇向前的坚定志向。

晚会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校园文化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用青春活力欢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让师生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树牢成才报国之志,勇担教书育人使命,永葆青春奋斗底色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业务培训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夏焕章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