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王立辉副院长为硕士博士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9:4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政治素质、思想境界和业务能力的提升,10月30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员副院长王立辉教授为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2018级硕士党支部、2017级硕士党支部以及博士党支部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0余名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王立辉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三方面进行讲述。只有不忘初心,才会找对人生的方向、坚定追求,抵达初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合格党员,就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要乘势而上、持之以恒、继续努力;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另外,王立辉副院长通过介绍屠呦呦、卞修武等医药领域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艰苦奋斗,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收获良多,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激励党员们从自身出发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做不忘本源的奋斗者和坚持者。党员们表示以后一定在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保持思想和行动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杨奇志书记在学院第十五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上为党校学员上党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榜样,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