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4 15:44:4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对标先进谋发展工作,2019年6月3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夏焕章院长、杨奇志书记、张怡轩副院长和王立辉副院长一行四人赴浙江大学药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6月3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来到了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所在单位浙江大学药学院,浙江大学药学院院长杨波教授和院党委书记胡富强教授携学院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热情接待。院长助理张翔南教授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科研业绩、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参观了浙江大学药学院的药理毒理研究所和药物信息学研究所。

6月3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来到了生物工程专业国内首批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考察学习,受到了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吴石金教授、王远山教授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生物工程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感触颇深,在办学模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受益匪浅。下一步学院将尽快总结借鉴标杆单位的先进经验,结合绩效考核工作,从理念、思想、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寻找差距和不足,研究制定学院对标先进谋发展方案,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为学院的长足发展谋篇布局。

                                        赴浙江大学药学院考察学习

                                    赴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下一篇:宫平副校长深入基层,与我院学生面对面交流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