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宫平副校长深入基层,与我院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1:4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1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宫平副校长深入基层,与我院85期临床药学一班的学生亲切交流。

交流会伊始,临床药学一班班长对上学期班级整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强调学业与课余文化生活的平衡关系,分享人际关系处理方法。接着,辅导员王祉莹向宫平副校长就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等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宫校长对85期临床药学一班的整体班风班貌以及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向学生们介绍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强调学生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着主体作用,鼓励学生们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宫校长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不仅仅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还要注重提升自身的创新创造能力;第二,要热爱劳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造就良好体魄;第三,要勤于思考,广泛阅读,不断拓展自己的阅历,明确自身奋斗目标,制定合理的生涯规划。最后,宫校长提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丰富与同学们的联系形式,提高联系频次,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例如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与课堂,为学生开讲座、上思政课,举办座谈会等,帮助学生站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交流会,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校领导的热切关怀,对学校各个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作为沈药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此外,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宫校长教诲,坚定政治立场,传承沈药红色基因,明确学习目的,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提高专业技能,树立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为祖国的药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