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筑梦,放歌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合唱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05/17 10: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用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旋律演绎时代激越。为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传承沈药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sky艺声苑合唱团于5月16日晚六点参加了由校团委主办的“扬帆筑梦,放歌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比赛中,由我院代表队第二位上场,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在场内久久回荡,嘹亮的歌声及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第二首《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台上同学们的热情洋溢,感情饱满,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激起了同学们为祖国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奋斗的爱国热情。

仅仅十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不断地磨合不断地练习,虽然艰苦训练难免使人疲劳,但每天听到自己的进步,听到越来越来默契和谐的合唱,心中感到更多的还是成就感和快乐,“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比赛中,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拥戴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在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中,我院以良好的风貌和激情地演唱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很好地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其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希望我院学生牢作为当代新青年的担当和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如本次演唱中充满激情、阳光向上,勇于唱响青春美好的乐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周活动    
下一篇:“学两会精神、明青年之志”第十四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活动报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